close
大家來找碴 之【我の狗  vol.11】我の狗生活 - 狗狗版 Face off

請大家來找找Money和小不點啦!


養狗的朋友大都知道【我の狗】這本無料情報誌,

全彩的內頁、豐富的內容,全都是養狗者所期待的!

我の狗於vol.10進行 怪異表情照片大募集,

Money已經有經典照片,所以非投稿不可啦!

當然也要挑張小不點的照片一起進行,

終於等待到【我の狗  vol.11】出刊囉!

當實體雜誌還未發送到各個通路提供索取時,

我已經迫不急待的下載了電子書搶先看,

Money和小不點都被徵選上了,

小不點的照片有點可惜,用了一張模仿鬥牛犬的照片,

被擷取了頭部後,就多了分凶狠,少了照片的原意了。

Money的照片果真是經典,一眼就看到牠了,

照片除了是全身照之外,還有我の狗中的阿圓和阿滾騎在身上哩!

連下的文字就好像在說著Money似的,
 
哈!真不知道是不是養狗的人在自High呀!

下圖將呈現出投稿原始照片及刊登結果的比對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