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Money的小姑姑從大陸買了好多新衣送給Money

但我們開心的程度好像多過於牠耶

Money試穿的表情說有多臭就又多臭

一整個心不甘情不願的噢嘟嘟表情啦



【鳳仙裝】
Money說:「這是媽麻幫我挑的,說要讓我過新年時,拜年領紅包時穿的啦!」


【菱格紋外套】
Money說:「小姑姑挑了今年流行的菱格紋,我也有走在流行尖端喔!」


【學院風外套】
Money說:「永不褪流行的學院風格紋,果真讓我氣質滿分耶!」



【拼接風皮衣】
Money說:「擋風又遮雨,酷帥又有型啦!」



【彩虹毛衣】
Money說:「小姑姑與花姑姑眼光相同,都買相似的彩虹給我穿耶!」



【痞子裝渡假襯衫】
Money說:「媽麻說我沒有這種風格的衣服,特地挑了個渡假風的襯衫給我,
但我怎麼穿了像痞子呀,不過我應該還是一樣的帥吧!」



【兩件式棉T迷彩裝】
Money說:「媽麻挑的迷彩裝,還適合我唄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